你們被包圍了 維基百科

SBS又推出新的作弊之作

什麼???

國民弟弟搭配國民爸爸(XD)

根本就是作幣之王

請容許我用時間快轉

跳過「Three Days」

敞開大門迎接「你們被包圍了」←沒錯!就是這樣快來包圍我們吧!(期待ing 기달려)

可以想像菜鳥警察國民弟弟被我們帥氣車大叔狠狠修理的畫面 (有趣 재미있어요)

阿~~~~~還有最新加入作弊行列的"頌伊弟"→安宰賢!!!

SBS我只能說→你太壞了!!! (跟載京哥學的齁)

網羅所有「來自SBS星新的你」

"星"→不管是不是演過SBS的明星,所有大咖一線全部網羅,一部接一部

"新"→出演過SBS的新興火紅配角,也許你已經演過很多部戲了,但在這部戲你是重新被認識的新人新面孔^^


 

我個人覺得維基的資訊很不錯

雖然沒有很多圖

不過有我想要看的

劇情簡介、編劇、導演、演員介紹

當然還有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還是要關心一下的「收視率」

重點是維基的資訊剛剛好

不會不小心被劇透^^

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