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代理:希望智厚可以碰到很好的人,不過我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能夠讓智厚幸福的那個人。

申智厚: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吳代理在想什麼?

吳代理:我也搞不清楚智厚在想什麼?

申智厚: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愛的比較深的那個人(沒有辦法愛的一樣多),有多麼辛苦,你知道嗎?

申智厚:這樣問好像會搞砸一切,不過我還是想問,你真的喜歡我嗎?

(以上純屬自己隨手翻譯,不保證100%正確!!!)


總共才10集 就快結束了 時間過的真快

吳代理你居然甩頭就走 真的是太壞太殘忍了

不過愛的比較深的人 往往也容易傷的深

日後你發現你喜歡的人真的是我

我一定會狠狠的對待你

(關我什麼事?!又不是喜歡我!大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