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16集 不想聽真相的千萬不要點開


 

既然都是國主治的幻想了

就讓他親下去咩

(編劇你太壞了!怎麼可以剝奪人作夢的權力)

還是珍熙自己從夢裡面跳出來敲門

把這個夢敲醒!真的是太壞了!

不過喜歡國主治很有魄力的揮了安教授一拳

(誰教他要瞧不起珍熙是離婚女,說珍熙勾引國主治!

安教授你更壞-_-#)

其實當下畫面是昌敏聽到安教授的話

氣的要過去揍飛他

沒想到畫面一轉

國主治已經飛過來把安教授揍到外星球去找「都教授」XD

難怪後來昌敏會跟昌敏爸說:「我是不是妨礙到珍熙遇見好男人了?!」

看來昌敏以男人的角度

因為國主治這「嘩」的一拳已經獲得昌敏的認可

昌敏心中os:

「好吧!你的確有能力可以保護我們珍熙,

不讓她受委屈,我可以考慮看看,

給你百分之一的機會跟我競爭一下!」

回到國主治的畫面

明明是要溫柔帥氣的說出:「我剛剛說妳離過婚,讓我變的更難前進,好像傷到妳了!對不起!」

結果變成傻傻的說出:「我完全,完全不在意妳離過婚唷!」

(這是什麼爛回覆,不過這就是國主治,古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