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6集的時候

容奎失蹤了

大家都很擔心他

有另外兩個管實習生的正式醫生

壞脾氣醫生跟修杰凱醫生(長的有點像)

在15集的時候因為容奎不敢幫病人看病

所以壞脾氣就跑來質問容奎

然後修杰凱就在旁邊幫容奎解釋

結果壞脾氣就很用力的捏修杰凱的嘴巴說:

「你是容奎嗎?幹嘛一直幫他解釋(爆怒)」

(我記得修杰凱明明就很愛整容奎

像是容奎送給亞凜的盆栽上面的黃絲帶

就是修杰凱為了讓容奎誤以為亞凜接受他而綁上去的

不解???)

結果隔天容奎沒來

壞脾氣跟修杰凱又來找實習生

說容奎好像逃跑了,趕緊幫忙找找他(壞脾氣感覺很焦慮)

然後換修杰凱氣急敗壞的捏壞脾氣的嘴巴之後離開

然後烙下:「你看你做的好事!」

(心裡的os:「你看看你昨天那麼兇,把我們家容奎都嚇跑了!」

修杰凱到底什麼時候這麼愛我們家容奎了

莫非兩個人太有愛的鏡頭太搶戲了

所以被我們導演剪掉了嗎XD

原來有這段我們大家都錯過了(大誤中的大誤

感覺應該要讓修杰凱演個咬手帕跑出去才行

修杰凱os:「討厭啦!把我們家容奎找出來還給我啦!我不依!我不依!」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導演在這兩集讓他們互捏嘴巴的橋段

讓這個沉悶的一集中

有一些亮點

不耍任性的昌敏真的很令人心疼

耍任性的昌敏又讓人很想揍他

(導演說:不然是要我怎樣?!

我說:趕快讓國主治跟珍熙在一起去約會(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