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捷運站走出來就看到有人穿頌伊的格紋外套

在還不知道這件外套是名牌之前

我心中真的有一個os

這件怎麼看都很像懶人毯應該只有頌伊有辦法駕馭

其他人我想很難

看看底下的專業model穿起來也沒那個味呀

真的就像是毛毯在身上

(我只想問她們兩個:「妳們很冷嗎?」)

還是頌伊歐妮厲害

01-1  

再附一張我們頌伊嘟嘴也可愛的照片*^O^*

我只要在家裡一不小嘟嘴

我媽就會說:「妳要不要去照個鏡子練習臉部表情,這麼醜的表情妳也做的出來(╯з╰)」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3-3-015 

另外這些照片是從底下這個網站截出來的

想看這件外套詳細專業介紹請開這裡

【名牌秀】來自星星的衣:因為千頌伊而超火紅的Céline格紋外套Look×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