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感受到你眼眶中的眼淚 心底的揪心 完全Catch 

本來以為只剩四集

作者會用趕火車的方式

把該交代的該演的火速的塞滿滿

出乎我意料

這集的節奏很慢

然後完全殘忍

我稱這集的篇名為「尚未閃耀就隕落的愛」

揪心歸揪心

但是我又要開始稱讚編劇

在這集當中讓國天秀在空蕩的別墅中

腦海中總是浮現珍熙的模樣

耳朵傳來珍熙的聲音

在珍熙面前毫無防備的說出自己心中的痛

(因為爸媽離婚而恐懼走向婚姻

因為沒有自信能夠組建一個完整的家

因為他沒看過什麼叫完整的家)

不過因為珍熙加上申教授的鼓勵

他終於主動聯絡寫了封信給爸爸

或許也受到昌敏爸過世的影響

除了想通了要跟爸爸和好

也冷靜的回想自己對珍熙的感情

以及珍熙對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樣的情感

他的理智告訴自己 珍熙還是愛著昌敏

他的心裡卻隱隱的痛著

所以在醫院看到珍熙慌張的在找尋昌敏的身影時

主動的告訴珍熙 昌敏往哪裡去了

就這樣親手送走珍熙 看著珍熙的背影離去

眼眶已經紅了 淚水已經滿了

我要大聲說:「國天秀!你好MAN!不愧是成熟男人!你超帥的!」

提的起放的下 你找到自己的弱點 並且克服他走了出來

這就是成熟的表現 我不會放棄你的

又帥又可愛又成熟 Prefect


 

心痛影片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