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又尖叫了

我們國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國兒還這麼小就很有演技天份

每次鏡頭帶到國兒的時候

國兒的視線都會乖乖的盯著在講話的主演

彷彿都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非常專心的再聆聽

尤其是雙吳的媽媽們吵架的時候

兩個人你來我往激戰的時候

我們國兒的小腦袋也沒偷懶的不停轉轉轉

昌敏媽講話就看左邊 珍熙媽講話就看右邊

兩人越吵越大聲 都把國兒弄哭了

(其實我懷疑是國兒脖子轉到扭到了)

不信你看影片

國兒爸爸因為吃驚進來的這位是吳昌敏的母親 感到不可置信

所以轉過頭看著國主治

同時國兒也跟爸爸一起看國主治的時候

兩個人如出一轍張著嘴巴的吃驚模樣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最後想跟國兒說

你應該是天生的演員吧

從小就這麼敏銳帶有演戲的天份

會不會變成未來的花美男呢???

到時候可能是 李敏鎬 或是 金秀賢 來演你的爸爸囉!!!

到時候阿姨我就真的可以說:「我是看著你長大的!!!國兒Fighting!!!」

最後的最後也想跟雙吳說:

「既然決定和好了!就要彼此包容尊重!互相呵護對方!

敢再給我提到“離婚“兩個字就給我試看看=皿= 連“離”這個字都不準提

你們的愛是建築在我們國主治的痛苦上

昌敏你再讓我們珍熙掉眼淚

我就要叫編劇放國主治出去咬你囉

順便把珍熙給帶回家( ´▽` )ノ」

 

以上 純屬個人 因為見不得男一好 氣男二逆轉失敗的風言風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