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敏→珍熙→國主治→申教授→國主治→珍熙 

     (A)     (B)       (C)       (D)        (E)

 

(A)這只是同情,妳再認真的想一想

(B)趕快談個戀愛吧!放假的時候不都想要和喜歡的人多待在一起。您真奇怪!

(C)被珍熙傷害了,跑去申教授家發酒瘋

(D)表面非常冷靜,內心卻非常痛苦,看著愛的人在自己面前為了別人痛苦(內心早已經潑了他1000次的水)

(E)明明愛著珍熙,卻跟珍熙説休假日別來上班,去找自己喜歡的人吧

 

這四個人到底是哪招

果然整部戲不會都是開心光明的一面

這集每個人內心黑暗的一面都跑出來了

連珍熙這個我覺得是弱者要被保護的角色

也這樣傷害我們的國主治

明明知到國主治喜歡妳

居然叫他去談個戀愛吧

不是擺明著拒絕他嗎

國主治也超壞

被珍熙拒絕就跑去申教授家想要尋求安慰

因為他知道申教授還放不下他

一定不忍心拒絕他

(國主治那你就忍心把你這副失戀的模樣拿來傷害申教授~太壞了~)

申教授這條大亂鬥就只有你潑水這段我超級認同

快點潑醒他吧 快一點

很可惜這段只是申教授內心的幻想

她還是守護他一整晚

(這個女人冷靜的自制力讓人覺得可怕)

國主治因為被拒絕了

雖然被珍熙聽到昨天跟申教授睡在一起

也完全沒有要跟她做任何解釋 (事實上也沒有義務要解釋啦XD 可是就覺得他很想解釋的樣子 怕被誤會)

最後也對珍熙說:「也去找妳喜歡的人吧!」

雖然是珍熙先跟國主治這樣說的

不過感覺親耳聽到國主治這樣跟她說

珍熙還是有受到傷害

最後~昌敏算是當中最冷靜的

因為他也知道現在珍熙的心不是那麼冷靜

有許多外在因素刺激著他

所以一再的要珍熙想清楚了再回答他

 

總之這就是一場大亂鬥呀

這集沒有一個人心裡是好受的

我也好難受呀

我把你們四個人的痛苦都承受了一輪

所以這場大亂鬥受傷最深的人應該是我

恭喜「我」獲得這場大亂鬥的冠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