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介紹連結↓

金秀賢、朴書俊物以類聚“吃同一碗飯的演技派朋友”

原來實力派的朋友是會互相激勵互相成長

所謂英雄惜英雄

裴勇俊看到了金秀賢

金秀賢看到了朴書俊

雖然現在的光芒還沒有耀眼的像外星人 都敏俊係 那樣

不過我很看好 朴書俊

我覺得 朴書俊 可以算是我心中 朴施厚 的接班人

我們家 朴施厚 因為捲進很糟的桃色緋聞之後就...

朴書俊的型跟演技偶爾會讓我想起朴施厚

有小朴施厚的感覺^^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這麼說只是想肯定他的演技

在魔女的戀愛當中

展現了多樣的面貌

認真的打工達人

善良的育幼院志工

體貼溫柔又善解人意

有時候又是幼稚的調皮鬼

因為三年前過世的女友

有著始終癒合不了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