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出道 朴海鎮 維基百科

2003年出道 申成祿 維基百科

大家可以先點進維基百科看一下兩位歐巴的演藝生涯

這兩個歐巴在看「來自星星的你」之前

對他們兩個都還滿陌生的

尤其是「包偉銘歐巴」XD

常常有看到一些歐巴的新聞

不過只知道歐巴是一個常常在大陸拍戲的韓星

我想歐巴這種發展路線應該也算是韓國第一人吧

幾乎都在大陸演男主角

總之我沒有看過歐巴演過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是我第一次接觸「包偉銘歐巴」

真的長的很像包偉銘XD

不過演技跟角色詮釋的很不錯很純熟

感覺一切都很完美

所以可能就少了一點人情味的感覺

相比之下我們「都敏俊係」的演技就有多出那一分人情味

才會更讓人喜歡也就更讓人出乎意料

「包偉銘歐巴」在「Dr.異鄉人」裡面給我的感覺

也是完美的消化了「韓在俊」這個醫生的角色

有著完美的醫術以及帶著復仇決心的男人

說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

不過卻很難讓人著迷 (我是說我啦!!!「包偉銘歐巴」的fan不要生氣呀!!!)

所以有「包偉銘歐巴」參與的戲絕對是錦上添花^^

畢竟不論在韓國還是大陸

他的演技及實力感覺已經是爐火純青

應該沒有什麼他不能消化的角色

就期待「包偉銘歐巴」能不能夠在下次當男主角的時候

創造出一個能夠讓大家瘋狂迷倒的魅力角色

像是「秘密花園」的「金周元」 「主君的太陽」的「朱中元」 「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

這些擁有魅力風暴的男主角們

讓人難以忘記的深刻印象

再來說說這個令人恨的牙癢癢的「載京哥」吧

如果說我們「七封」(以前都演壞人) 透過「回答吧1994」變身成為「無敵大暖男」

那我們的「載京哥」(演很沒個性的角色) 就是透過「來自星星的你」變身成為「超級大壞蛋」

(還有我們的「那靜」(擺脫不了的玉女形象) 透過「回答吧1994」變身成為「率性方言女」)

突破自己的繭 突破過去擺脫不了的形象 找出全新的魅力 這就是我們的「載京哥」

轉著戒子動著歪腦筋的邪惡表情

大概是除了「聽見你的聲音」當中那可怕的殺人魔之後

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反派 (穿著很有SENSE的壞人XD)

找到自己的新戲路與形象真的是很不容易

還記得之前看到「那靜」在演「回答吧1994」之前

談到因為無法擺脫演「玉琳成長日記」當中玉琳的形象

讓身為演員的她感到很挫敗

所以為了突破 她什麼都願意嘗試 只是擔心會不成功而已

講著講著就哭了>"< 看了都好心疼

阿~對不起我又跑題了 (就說了我最近會犯這種毛病XD)

總之我就只有看過「載京哥」的「三個爸爸一個媽」

裡面是一個人很好的警察

所以看到「載京哥」的壞人形象

我真的是驚呆了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裡面「載京哥」的IMAGE太強了

所以感覺的出來「Trot戀人」裡面有把「載京哥」的影子帶進來

不過不是做生意的「載京哥」而是做音樂的「載京哥」 XD

不一樣的是「Trot戀人」裡面的個性不是壞壞的

而是一個很聰明卻感覺個性有點少根筋的人

感覺也是挺有魅力的唷!!!

另外要恭喜「載京哥」終於可以演到有魅力的男二^^

(我覺得我好像寫了很多篇「Trot戀人」的應援文 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