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韓劇列表只有整理我有在Follow的韓劇唷!!!

無法滿足大家所有的需求很抱歉^^

因為我只是想為自己曾經看過的韓劇留下一些紀錄跟感想

(不一定很完全啦!!!就是把喜歡的跟大家分享而已...)

點選你喜歡的韓劇或韓綜

可以一覽每齣戲我蒐集到的資訊 (像是新聞、預告、影片片段、OST、花絮...等等)

不定期新增中...

另外我也會在已經發表的文章底下

不定期的新增【韓文小教室】

如果新增的話會在文章的後面補上【韓】

代表我有補上我想學的韓文教學

(因為有的時候想先分享文章,後來覺得裡面出現的韓文不錯,我也想學就會把他新增進去^^)

範本連結如右→ Running Man 第206集 Gary:「我被妳(宋智孝)迷住了!!!│【韓】

或是大家看完影片想學裡面的什麼單字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雖然不是專業的

但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影片連結壞掉的話也跟我說一下^^)

喜歡跟大家一起討論韓劇的fu

如果你發現那個類別底下都沒有資訊再更新的話

可能就是不小心被我放生了 @@a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大家開始點餐吧!!!

 

【韓綜】

Running Man │ 런닝맨 │ SBS 

我們結婚了 │ 우리 결혼했어요 │ MBC 

 

【2014年韓劇】

我的秘密飯店 │ 마이 시크릿 호텔 │ tvN    20140808「NEW ADD」

九數少年 │ 아홉수소년 │ tvN    20140901「NEW ADD」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 SBS    20140911「NEW ADD」

我人生的春天 │ 내 생애 봄날 │ MBC    20140911「NEW ADD」

來自星星的你 │ 별에서온그대 │ SBS 

魔女的戀愛 │ 마녀의 연애 │ tvN 

Dr.異鄉人 │ 닥터 이방인 │ SBS 

高校處世王 │ 고교처세왕 │ tvN 

Trot戀人 │ 트로트의 연인 │ KBS 

回答吧1994 │ 응답하라 1994 │ tvN 

不要戀愛要結婚 │ 연애 말고 결혼 │ tvN 

命中注定我愛你 │ 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 │ MBC 

剩餘公主 │ 잉여공주 │ tvN

Three Days │ 쓰리데이즈 │ SBS

你們被包圍了 │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 │ SBS 

沒關係,是愛情啊 │ 괜찮아, 사랑이야 │ SBS 

總理與我 │ 총리와나 │ KBS 

怎樣的離別 │ 어떤안녕 Another Parting │ Drama Cube 

馬鈴薯星2013QR3 │ 감자별2013QR3 │ tvN 

急診男女 │ 응급남녀 │ tvN 

女人漫畫 鞋 │ 여자만화 구두 │ SBS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