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這部片是因為崔振赫的關係

再加上看了「魔女的戀愛」覺得韓國翻拍「敗犬女王」

真的是拍的不錯

所以也很好奇「命中注定我愛你」到底會拍成什麼樣子

不過對於「張赫」這個部份我是有點排斥的

「張赫」的戲我好像就只有看過一點點「老千」

可能因為他選的片子都偏沉悶又冗長

讓我有點進入障礙

所以我並沒有follow上「張赫」的韓劇史

不過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對他改觀了

並不是因為這部是喜劇我才這麼說

而是我看到了「張赫」跟「張娜拉」兩個人背後雄厚的演技實力

「張赫」突破以往的形象以誇張又內斂的表現方式詮釋了全新的「紀存希 (阮經天 飾)」

「張娜拉」則是跳脫開朗的形象以溫柔又堅強的方式演出韓國版的便利貼女孩「陳欣怡 (陳喬恩 飾)」

不得不說「張赫」跟「張娜拉」兩人的默契真的很好

在戲裡面兩個人彼此互相牽絆的演技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能夠知道

對方下一步要往哪裡走的感覺

雖然是喜劇但是讓我流眼淚的地方也不少

因為看這部戲的時候也同步在看「tvN」的「不要戀愛要結婚」

在「不要戀愛要結婚」裡面都是比較年輕的演員

整齣戲是闡述新世代的戀愛模式

有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感覺

我只是做一種比喻 就是大家都是敢愛敢恨

會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演員的演技也是相當直率

開心的時候就大笑 難過的時候就大哭

但是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張赫」跟「張娜拉」的表現

就是另外一種層次跟境界的感覺

誰說表現難過就一定得哭

「小健」在他最難過的時候卻是用他誇張的大笑來表現來掩飾

可是身為觀眾的我卻完全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

默默的我就留下兩行淚

「美穎」在這部戲是演一個溫溫的角色

喜怒哀樂都不是那麼明顯的女孩

可是當她因為懷了「狗蛋」和愛上「小健」以後

露出微微小確幸的行為與表情

讓我們觀眾看了也覺得很幸福

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看這部戲有點像在觀賞一個藝術品

要細細的去品嘗戲裡面

「張赫」跟「張娜拉」對刻畫「小健」與「美穎」這兩個角色的用心

突破原版本來就是比較困難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團隊做到了

也反應在收視率第一的這件事情上

我想兩個人以後應該都不可能在小螢幕上再有合作的機會了

也許看看大螢幕拍電影的時候兩個人有沒有機會再合作了

這兩個人的默契真的是無敵

雖然是翻拍的作品

但絕對可以稱的上經典之作

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笑與淚水

不論是主角與配角你們都是這部戲的大功臣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