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年紀到了一定

聽到這些以前的流行歌曲

還是覺得很好聽

不過跟以前聽到之後的感受真的不太一樣

以前喜歡這些流行歌曲是因為旋律好聽又朗朗上口

不過現在細細去聽那些歌詞卻真的很有感觸

像是下面這一段...

「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

能夠找到一個相愛的另一半一起生活互相扶持

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華麗的衣服會退色

高貴的珠寶也會失去光澤

只有互相信賴的兩個人才能牽著彼此的手走很久很久

http://youtu.be/mPu59gygVvs

梁靜茹

我是幸福的

    Hitachi Htg-100/200手機廣告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和聲:Indylegonza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