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亮點太多啦...

不勝枚舉

三角關係正式升溫

     秀珍

明秀    導演

秀珍跟明秀正式開始搞曖昧

看得我心裡小鹿亂撞呀

真的只要開始談戀愛

好像跟年紀都無關

等訊息 吃醋 胡思亂想 生悶氣 →都是同樣的"症頭" XD

導演則是說對明秀說:「秀珍是很有魅力的女人!!!」

不但正式跟明秀下戰帖

也代表導演對秀珍關注度破表

(不過這點也是滿有趣的

因為很有關心跟喜歡或是愛好像還是有點不一樣

不過總的來看也是很符合導演的洋式作風

何必那麼小家子氣的一定要談愛不愛的

就先從大大方方的說很欣賞對方開始)

OH~YA~

整個就是大愛這部戲劇

一部戲的成敗與否

絕對不是只有兩個男女主角大咖就可以搞定的

例子我就不好舉啦

但是從韓國觀眾的收視率就可以反映這一切

男女主角挑選就像是廣告

觀眾會先被廣告給吸引看個1~2集

不過如果劇情太無趣觀眾就會毫不客氣的轉檯 謝謝再聯絡 Bye~

拉回這兩集的亮點

兩個男主角爭鋒相對

其中導演的一句話很中肯:「你的前女友們,會成為你的阻礙的!!!」

導演在這部戲還真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壓

就是一個明眼人 把整個前女友俱樂部當中大家錯綜複雜的關係看得很清楚

果然~這三個前女友們出來搗亂秀珍跟明秀

這就是所謂的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吧

貓咪 獅子 狐狸 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三個人

因為同是明秀的前女友

在吵吵鬧鬧中建立了革命情感

是戲中可愛的三朵花

總是很有默契的一個接著一個講台詞

在加上偶而出現的秀珍姐跟姐夫

在這兩集當中也有超級大亮點

就是把明秀跟導演身分搞錯而對兩人差別待遇那段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導演還補一槍說:「對阿!我和秀珍就只是朋友!只是朋友!」(因為秀珍姐以為他是明秀 XD)

明秀因為發現秀珍姐好像很討厭他跟秀珍在一起

所以也不敢承認自己是明秀

導演則是觀察了一下"拍攝現場"

覺得繼續假冒明秀也沒甚麼壞處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橋段真是太有趣了

就說了紅花也要有綠葉襯

但是這些綠葉已經茂盛到太有戲了啦

不過最後還是敗在了貓咪對於明秀還有愛

而明秀在緊要關頭也是放不下貓咪

秀珍心中的不安持續擴大

老實說

如果我是秀珍我還真的無法這麼大肚

跟自己喜歡的人的前女友們

相處到這個地步

而三個前女友也是不時的用LINE在跟明秀聯絡

最後再補充一段

明秀對秀珍說的話:「三年前你也是這樣,我照顧你關心你逗你笑,你卻忙到很少回應我

所以你說你覺得我們交往過 可是因為只到這個程度 所以我才說沒有」

翻譯的比較白話就是→

忙碌的秀珍以為兩個人在交往 而沒有重視明秀那段時間的付出 所以最後明秀選擇放下

也很喜歡秀珍在大家面前說:「我跟明秀就只是好朋友!你們知道的啦!」

這段跟明秀在大家面前說秀珍就只是好朋友的那段

呈現超級對比

這個橋段也超讚

喜歡整部戲的 編排 台詞 橋段 演員們的默契

都配合得很好

劇情也很能引發觀眾的共鳴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