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陳曉東

幸福 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 很久 很久
別讓你的快樂 在我懷中變成泡沫

至少 我們依然是朋友
如果我不適合握你的手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曾經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 這點寂寞
用最沉默的溫柔
微笑對你揮揮手

If you cry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還有我在
If you try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只為了你存在

幸福 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 很久 很久
別讓你的快樂 在我懷中變成泡沫

至少 我們依然是朋友
如果我不適合握你的手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曾經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 這點寂寞
用最沉默的溫柔
微笑對你揮揮手

If you cry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還有我在
If you try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只為了你存在

If you cry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還有我在
If you try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
有個人只為了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