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 一比一----就是你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