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頌伊最後說的那句話

(沒有看翻譯,自己猜測的意思)

你問我,可以接受這樣隨時都會消失的他嗎?

頌伊說:

「雖然有些辛苦

不過正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消失

所以更珍惜他在我身邊的每個瞬間」

很值得讓人省思的話

不論是你的親人,朋友或愛人

珍惜他們陪伴在身邊的時間

別忽略了問候關心他們

--------------------------------------------------

也喜歡敏俊在20集最後說的話

(頌伊問 都manager:到最後一天也還是不跟我說“我愛妳”嗎?

頌伊說:沒關係!就讓我連你的份一起說吧!)

都敏俊說:

「我說過“我愛妳”

在我把時間凍止的時候

我對妳說過

因為在流逝的時間當中

對妳說“我愛妳”

彷彿什麼都不存在

只會隨著時間被遺忘

千頌伊~我愛妳~」

怎麼會有這麼浪漫的臺詞

簡直作弊

不過頌伊也很勇敢

簡直就是女追男當中的模範

用加倍的力量去補足

那些 都manager 埋在內心

不敢承諾頌伊的一字一句

---------------------------------------------------

兩個人的這兩段話也互相輝映

頌伊沒有什麼超能力

因此她很珍惜跟敏俊係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敏俊因為看過很多人一生當中的生老病死

因此覺得自己凍結起來的瞬間才是永遠

時間的流逝容易讓人遺忘許多事情

因此他將承諾鎖在只有自己記得的瞬間

不過相信在未來

所有的瞬間

敏俊係跟頌伊係

都會永遠在一起

將這份美好

凍結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

來自星星的你

안녕 이젠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