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清新的歌 有青春校園的感覺 青澀的戀愛 喜歡

[歌詞]

從遠處走來的你的模樣 真的很特別

牽著無比美麗的你一起散步

你那短髮短裙 素顏你怎麼那麼漂亮

短髮 白襯衫 格紋領帶 今天哥哥也很帥

剪短頭髮煥然一新的你 真的無比美麗

親愛的我們 希望永遠不變

尷尬的老是摸著頭的你的摸樣 為什麼那麼可愛 越看越深陷其中

你那短髮短裙 素顏 你怎麼那麼漂亮

短髮 白襯衫 格紋領帶 今天哥哥也很帥

剪短頭髮煥然一新的你 真的無比美麗

親愛的我們 希望永遠不變

說實話 我不是完美的男人 但請你放心 我的眼裡只有你

有缺陷的我們互相填補對方的不足 我們就是為了這樣的愛情相遇的

永遠我只有你 我只有你 我們倆相愛吧

你那短髮短裙 素顏 你怎麼那麼漂亮

短髮 白襯衫 格紋領帶 今天哥哥也很帥

剪短頭髮煥然一新的你 真的無比美麗

親愛的我們 希望永遠不變

愛你 我也愛你

愛你 我也愛你

親愛的我們 希望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