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看到這部電影的英文片名

有沒有感受到第一個雷同處了

沒錯!!!

就是由孔侑演出的「Big」

劇情內容跟這部電影幾乎一樣

就是描述一個小孩有一天醒來卻是住在大人身體

接下來請看影片的內容簡介


飛進未來(Big)是1988年的科幻喜劇片。這部片是關於一個小男孩賈許在許願機前許下願望,隔天竟變成了35歲的男子,他的童心未泯無意間被玩具公司相中,被僱用為玩具市場研究及發展的職務。由於天真的個性以及對玩具的了解,沒多就就晉升副總裁,而他也漸漸習慣了大人的生活,連自己是個小孩以及家人都忘得一乾二淨。直到好友比利告訴他找到那台許願機,他才想起那些珍貴的回憶,再次對許願機許下願望……


2。電影當中男主角在玩具賣場跟玩具賣場的老闆

一起開心的玩起地上鋼琴並且一起合奏

沒錯!!!

讓我想起鬼鬼跟玉澤演在「我們結婚了」當中

開心的在家裡玩玉澤演送的地板鋼琴

最後也是合奏了

3。電影當中男女主角在女主角家客廳裡面

一起坐的那個手工木頭做的椅子

沒錯!!!

跟最近佑榮在「我們結婚了」裡面跟老婆一起做的沙發

fu根本完全一樣

4。電影當中當男主角跟女主角承認自己只有13歲的時候

女主角的反應很妙

她說:「誰心裡沒有住著一個13歲綁著辮子的女孩?!」

心裡的os大概是:不想負責任或不喜歡我就說,為什麼找這麼爛的藉口

沒錯!!!

讓我想到「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都教授用外星人的身份

傷害過的兩個女人的反應

古代女子回答:「大人!不喜歡我可以跟我說,怎麼可以編一個這麼荒謬的謊言」

說完後大哭╮(╯_╰)╭

千頌伊在門口大聲的OS:「你是外星人那我就是魔女吸血鬼了!這麼多年都長的完全一樣!」

(自以為沒有當面說就沒關係,其實都敏俊使用順風耳的功力都聽到了)


結語:

原來每次看韓劇

覺得這些題材怎麼都這麼新穎

好有創意唷

殊不知是自己才疏學淺

其實人家很多題材都是參考外國的電影或影集

再修改為亞州人的版本

跟一些最近時下的社會情形改編而成的

老梗新包裝變出新口味

真是狡猾又讓人不得不佩服的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