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熙:昌敏呀!為什麼這個(戒指)在你那裡?

昌敏:我不想讓你再因為我而辛苦了。

珍熙:昌敏呀!我們好像還沒有結束的樣子?!

(珍熙的最後這句話是直接判我們國主治死刑嗎!NO~~~~~~~~~~~~~~~~~~~~~~~~~~~~~~)

 

珍熙:我知道了!昌敏好像發生什麼事情了。

珍熙:昌敏呀!為什麼這個(戒指)在你那裡?

昌敏:我不想讓你再因為我而辛苦了。

珍熙:昌敏呀!我們好像還沒有結束的樣子?!

 

 

以下是我的廢話時間...大家可以自行跳過...


 

這麼說來這部戲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支持男二也!!!

不能跟「逆轉女王」的 朴施厚 一樣 成功的從男二逆轉成為男一嗎???切拜~~~

又想到都是女王系列「賢內助女王」的男二 尹相鉉 就逆轉失敗了

因為片名沒有"逆轉"嗎?還是因為有小孩的關係?

不對呀「逆轉女王」裡面也有小孩呀!可憐的孩子在這部戲裡面完全不重要~

媽媽完全對 朴施厚 傾心呀!!!女兒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