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同事只看影片也看不懂

所以附以下詳細說明圖給大家

BA1  

這是我這幾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不看你會後悔 我昨天晚上笑到肚子痛

晚點再整理網友的神回覆給大家看 實在太爆笑

在爆笑的反面是悲哀 我們的國家政治人物 不經考證的胡亂說話

讓我們對國家的未來堪憂 所以這些孩子才會自己站出來 爭取屬於他們的未來

還有看到左上角的CCTV了嗎 沒錯 就是央視 中共的喉舌媒體

我們臺灣的政治人物怎麼會替中共的電視臺主持節目 我實在是想不通

你又不是藝人 (雖然經過這短短的一分多鐘 我已經認可你當搞笑藝人的天份)

到底為什麼要去對岸揭露臺灣的種種訊息 你是傻子嗎 為了錢什麼都看不見了???

真是令人不齒與傻眼

好 大家冷靜一下 我中午應該會整理網友的神回覆 給大家開心一下

 

神回覆來也


 

網友A:香蕉表示 我要走紅了

網友B:原來我以前吃的都是向日葵0.0

網友C:你確定是香蕉!不是芭樂嗎!眼睛還在嗎?到底!!

網友D:古時趙高指鹿為馬,現今邱毅指花為蕉

網友E:邱毅給你們 我們不要了

網友F:馬鈴薯在中國叫土豆,或許向日葵在中國叫香蕉

網友G:本年度教育部新添兩成語 指茸爲毛 指花爲蕉

網友H:原來是去了對岸主持電視笑話冠軍~

網友I:本台消息 近日佔據立法院學生使用香蕉攻擊警方,造成兩百多位員警腹瀉,因蕉皮滑倒受傷約四百多位,警方高層嚴厲譴責學生使用不人道武器

網友J:來人 餵公子吃蕉

BA4  BA9 BA6

 

BA2    BA5  

BA10  BA11  

BA12  

BA13  

BA7

太陽淇vs秋意蕉 (怎麼辦 我今天只要聽到關鍵字「蕉」就會笑到噴淚)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