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為止劇情有點扯

男二還頗帥

有種冷酷的魅力

不過把他設定成為社長的私生子

這點實在是爛透了

不可以讓男二魅力無限嗎

卡一個怕爸爸的個性是哪招 (實在是有點不開心)

女主角的個性目前看來也不討人喜歡

女二也是一個大白目

而且設定女主跟女二是姐妹整個就是爛透了

這樣如果男主喜歡女主不是很尷尬嗎

還不如就跟「BIG」一樣

女二就是一個跟女主沒關係的人

然後一直一直很任性的喜歡男主就好了

現在一看「高校處世王」

整個角色設定不就是跟「BIG」一樣

男主→小屁孩一個

男二→成熟男人魅力(嚴格來說「BIG」男二跟男一是同一個)

女主→少根筋的粗線條女

女二→白目高中生,成天追著男主跑來跑去

可不可以跳脫韓劇公式

tvN你不是應該就是走完全清新路線嗎

應該要擺脫這些舊韓劇的公式呀

像是「仁顯皇后的男人」男女主角一路愛到底,沒有其他愛情支線,只有一些現實情況的阻撓(或是失憶爛梗XD)

像是「回答吧1997」和「回答吧1994」沒有高富帥的角色,更貼近你我身邊的角色刻畫,完全抓住觀眾的心

像是「急診男女」探討離婚的社會現象,究竟現代人的感情觀是不是速食愛情?國主治我愛你XD

像是「魔女的戀愛」女大男小的姊弟戀究竟可不可行?帥氣的尹東夏讓姊姊們小鹿亂撞XD

「高校處世王」當中男主的角色魅力也還沒有出來

不過看在徐仁國還滿可愛的

就再給你一點機會吧

不過如果只是繼續這樣學校和公司兩邊跑的爛戲

我就要生氣了

因為被揭穿只是早晚的事

男二本部長那麼厲害

編劇我期待你的反轉

不過看起來你已經把題材整個完全自我設限了

再這樣下去我只能當你是一齣無聊的純情少女漫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