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Fs1_kjI_XBo
http://youtu.be/ADtHLg_KSck
俊賢的頭受傷了,所以醒來八成是失憶。
失憶症狀一:因為醒來只看到秀仁,所以以為自己還喜歡秀仁,壓根不記得秀仁想害春喜的事情。
失憶症狀二:對春喜的記憶停在覺得她很討人厭的狀態,對於她變成走紅Trot歌手的事情完全不相信。
失憶症狀三:其實早就找回記憶,只是假裝失憶,想要深入敵營,多蒐集一些情報來保護春喜。
以上是失憶症狀--------------------------
接下來要分析失憶後效應
失憶效應一:秀仁雖然喜歡社長,可是為了隱瞞自己的罪行,以及對俊賢的愧疚感,所以會一直待在俊賢身邊照顧他。
失憶效應二:春喜雖然看到俊賢沒事就放心了,不過看到俊賢跟秀仁在一起,卻是心痛的不得了。
失憶效應三:張俊賢失憶之後,我們社長就大受惠啦!!!終於能夠跟春喜能有粉紅戲的機會,可以在一旁安慰春喜,況且社長自己也跟秀仁說過:「不在乎 春喜 喜歡誰?重點是我喜歡崔春喜!!!」
失憶效應四:當我們家春喜決定放棄俊賢,跟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社長好好發展之際,張俊賢突然恢復記憶(誰知道是真恢復還是假恢復 XD),讓我們春喜糾結於兩個男人之中!!!

以上純屬個人分析
不過最好是不要按照我安排的劇情走向
因為是實在是太沒梗了
不要讓「失憶梗」壞了這鍋粥
清新的好戲都要被糟蹋了
我就說才第10集兩個人就這麼恩愛的在一起一定有問題
因為這樣後面還有這麼多集是要演什麼?!
啊~我不想棄劇呀!
作家你可要好好的編嘿(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