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마이시크릿호텔7회예고
http://youtu.be/JK40IYu7s6A

 

公告:據說這個禮拜因為中秋節

         所以停播╮(╯_╰)╭

         因此第7集將於9/15(一)播出

         真是太煎熬了啦(>_<)

         具海英到底有沒有跟南相孝舉行婚禮啦

         我猜相孝是為了讓婚禮不被搞砸

         所以代替落跑新娘來完成這場婚禮

 

既然停播 大家再來回味一下第5、6集的精彩片段吧 才能撐到禮拜一 XD

我的秘密飯店 │ 第5集 │ 影片+感想 │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的秘密飯店 │ 第5集 │ 影片 │ 相孝對海英窮追不捨 一路追到家?!

我的秘密飯店 │ 第5集 │ 影片 │ 趙理事對相孝說:「我們正式交往如何?!」

我的秘密飯店 │ 第6集 │ 影片 │ 海英你……是正常的吧?!

我的秘密飯店 │ 第6集 │ 影片 │ 海英跟相孝只用了3秒就愛上彼此 │【韓】

我的秘密飯店 │ 第6集 │ 影片 │ 啊!趙理事終於不顧一切的吻了相孝

我的秘密飯店 │ 第1-4集 │ 3分鐘濃縮精華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