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fKlSGOkYS2Q

一梨的小姑原本是跳芭蕾舞的女生

後來不曉得因為什麼原因所以變成植物人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認真follow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甚麼原因)

所以一梨就肩負起要照顧小姑的責任

雖然小姑是植物人

不過她也是有感情的只是無法用行動來說明

所以編劇很細心的用了一種手法

把小姑心裡的想法都讓他直接演出來

就像是他如果能夠隨自己心裡的想法而表現出來的話

她會是怎麼表現

就像是在第10集當中

她因為知道哥哥發現一梨外遇而很傷心

(其實小姑早就知道一梨外遇,因為一梨有心事都會跟他說)

所以她就爬起來對著一梨大吼

「妳趕快離開呀!不用再照顧我了!妳這個讓我哥哥傷心的壞蛋!」

雖然這樣吼完了以後她心裡很痛快

但是她內心其實相當捨不得一梨

所以又對一梨說

「妳趕快去求哥哥原諒妳!我以後會很乖!我會少尿一點少拉一點,讓妳不那麼麻煩,求求妳不要離開我!」

這段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不得不說 崔汝珍 真的有名品般的演技

或是一梨帶小姑去維修器具的時候

碰到金木匠

小姑也立刻跳出來巴金木匠的頭說

「就是你讓我哥哥傷心的齁!你這個混蛋!」

小姑雖然在戲裡是植物人

可是在戲裡面卻又有瘋狂的存在感

就像是男主角(熙颱)有一個朋友非常喜歡熙秀

不過始終沒得到熙秀的心

後來熙秀就生病變成植物人

然後熙颱在有一次跟朋友聊天說

「都是你那個時候不積極的追熙秀,不然熙秀現在說不定就跟正常人一樣跟你結婚生小孩了!」

總之這部戲的刻劃之細膩

讓我非常喜歡(除了劇情以外...)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