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個求婚影片

我更確定

這個角色真的只能給全智賢演

絕對沒有第二個人選

因為如果是其他人演

我想我一定會想揍她們

這個角色 高傲 裝可愛 時而悲傷 時而樂觀

當中的情緒轉折

怎麼演的自然不做作 過與不及 完美收放

讓人只要看一眼就愛上

果然是15秒的妖精

都敏俊係 嫁給我們頌伊吧( ̄∇ ̄)

頌伊跳這麼可愛

你不答應她的話

我就要說:選我!選我囉 ( ´▽` )ノ

 

另外還發現原來

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 Marry you

有很多國家的求婚版本唷

分享給大家

都很感人溫馨

一生就為了所愛的人做一次不一樣的事情

昨天我一個國小同學結婚也在婚禮上跳這首歌

真的很可愛

 

美國版

 

日本版

 

韓國版

 

翻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