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離開後

頌伊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所以就問世美要怎麼辦

世美說:

「等到有一天妳會突然的想起他,就會好了,不過妳現在根本無法不想他!不是嗎?」

頌伊說:

「那需要多久?」

世美說:

「我花了15年,我現在已經不再痛了!」

---------------------------------------------------------------------------------------

很哲學又深奧的一段對話

到底想他是愛他還是無法不想他才更愛他

可是仔細想想發現真的是如此

要將心愛的人從心底拿走

就像從無時無刻想著他到只是很偶爾的想到這個人

這樣的過程到底需要多少時間

要多久心才能靜止下來不再翻滾疼痛

 

P.S. 千頌伊的OS如下

讓他愛上我只花了15秒(因為我是15秒的妖精)

不過我卻得花上15年來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