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마이시크릿호텔 : 하이라이트

http://youtu.be/R388RGrOU6Q

各位看官大家來猜猜到底誰是這齣戲的男主角?

明明第一集的搶先看跟預告片裡面

托托的畫面就最多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托托明明就是男主角」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南宮民

只是從這部戲的劇情走向來看

劉仁娜和真理翰雖然已經離婚

不過得知真理翰要再婚的消息

其實心裡還是放不下我們家托托

雖然南宮民是在一旁守護著仁娜

可是仁娜的感情要怎麼轉到南宮民身上

讓南宮民成為男主角

我覺得這個轉折點要轉的好

是非常考驗編劇的功力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急診男女」

過程中珍熙的確是因為國主治而有所動搖了

國主治與珍熙個性相似

彼此都可以很輕鬆的對話

講出彼此心中的傷痛

不過最後要走到一起好像還是差了點什麼

畢竟珍熙與昌敏之間種種的回憶

是難以抹滅的

再加上昌敏最後還是放不下珍熙

 

我的秘密飯店比較不同的地方

是在於真理翰有一個論及婚嫁的未婚妻

因此真理翰"可能"已經對於劉仁娜沒有什麼想法

我必須要強調"可能"...

因為目前都還不知道兩個人為什麼離婚

再加上如果以觀眾的立場跟收視率來看

托托如果對劉仁娜完全沒有任何留戀

那這部戲就...不需要設定離婚的兩個人再度碰面

因為兩個人不會有火花也就沒看點

南宮民要得到劉仁娜只是早晚的事情

對觀眾來說真的會有點無趣...

該不會繼「回答吧1994」之猜老公遊戲

又要開始「我的秘密飯店」之猜男主角遊戲

想必又是一場大戰 XD

 

總之...說了一大堆

今天是首播

看下去就知道

我們一起準時收看吧

 

公告 │ 韓劇韓綜 │ 列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